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7795

 

学校简介

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是南京市教育局、江宁区教育局批准举办的,由南京市江宁区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和南京外国语学校协作,引进社会资本举办的15年一贯制、全日制、寄宿制民办学校。

  

南外方山分校根据未来办学发展需要,

现面向全世界诚聘以下优秀人才。

欢迎报名,加入我们。

在最美的南外方山分校,

成就最好的自己!

 

招聘岗位

小学教师

语文、数学、英语、科学、音乐、体育、舞蹈、美术、信息技术、劳动技术

初中教师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政治、信息学、信息工程学

高中教师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历史、地理、政治、信息学、信息工程学

理科竞赛指导教师

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

外籍教师(限英、美、加、法籍)

英语、法语、经济学、商学、数学、物理、生物历史

国际高中双语教师

英语(雅思、托福、SAT教师)、数学、物理、经济学、商学历史

 

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关爱理解儿童,具备现代教育意识,有一定英语基础,理解和接受多元文化。

2.工作态度积极,教育方法科学,注重教育细节,善于交流与合作。

3.阳光自信,身心健康,形象良好,有亲和力。

4.小学教师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初中和高中教师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需持有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书,所学专业和所报学科及教师资格证书与任教学科必须一致。

5.年龄40周岁以下。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省市级教坛新秀、学科带头人、名师年龄适当放宽,优先录用。具有以上荣誉或职称的公办退休教师优先录用。具有海外著名高校留学经历或海外教育工作背景的优先录用。

6.外籍教师需尊重中国文化,同时必须具有标准的母语语音语调。

 

录用后待遇

1.人事关系按国家有关政策办理,学校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人事代理和缴纳五险一金。

2.教师薪酬高于同类公办及民办学校;已享有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特级教师、教授级中小学高级教师、省市有突出贡献专家、省市学科带头人、市拔尖人才、市青年优秀教师等职称或称号,待遇面议。理科竞赛指导教师待遇面议。

3.在职称评审、教科研项目申请、评先、评优、培训等方面,享有与公办学校教师同等权利。

4.享受带薪寒暑假、法定节假日。

5.学校提供温馨舒适的教师公寓,美味可口的教师餐厅,设施齐全的健身场所。

6.教职工子女在本校就读享受一定的学费减免待遇。

7.学校每年提供高品质的教职工专业发展培训学习的机会。

 

应聘方式

1.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

2.邮箱投递:hr@nflsfc.com.cn(邮件主题为:岗位+姓名)

 

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0号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校务管理中心

邮编:211199

电话:025-8717181817351011051

学校网站:www.nflsf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