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百年 强国有我——南外方山分校举行团校揭牌仪式暨第四期团课开班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314

9月28日,南外方山分校在科技高中阶梯教室举行团校揭牌仪式暨第四期团课开班典礼。

大会在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南外方山分校朱征校长和宋长杰副校长为学校团校揭牌,并为学校团校讲师颁发聘书。

 

宋长杰副校长为此次活动致辞,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团课学习的机会,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思想水平,切实增强自身的先进性、示范性,更好地发挥出模范带头作用。

高二(3)班的方智卉同学和九年级(8)班的伍晴川同学代表入团积极分子发言,他们表示要自觉遵守团校纪律,积极主动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开班典礼结束后,朱征校长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团课。他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深情地讲述了“新安旅行团”的革命事迹和红色精神。他指出,党的历史是生动的教科书,希望同学们通过思政课、班会课、国旗下讲话、寻访、研学、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增强对“四史”学习的实践体验和切身感受,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回顾往昔,百年征途历经沧桑,展望未来,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同学们,初心百年不变,建设强国有我。希望你们牢记使命,接下历史发展的接力棒,紧跟党的步伐,树立红色信念,在梦想的指引下,搏击长空,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