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4093

根据未来办学发展需要,

现面向全国诚聘优秀人才。

欢迎报名,加入我们。

在最美的南外方山分校,

成就最好的自己!


学校简介

      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是南京市教育局、江宁区教育局批准举办的,由南京市江宁区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和南京外国语学校协作,引进社会资本举办的12年一贯制、全日制、寄宿制民办学校。


招聘岗位

小学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科学、音乐、体育、美术、书法、信息技术


初中教师(成熟教师):语文、数学、英语、劳动技术


高中教师(成熟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


外籍教师:英语、法语


理科竞赛指导教师: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


国际高中双语教师:英语、数学、物理


心理健康指导教师:心理学


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热爱教育事业,关爱理解儿童,具备现代管理才能和现代教育意识,有一定英语基础,理解和接受多元文化。

      2、身心健康,工作态度积极,教育方法温和,讲究教育细节,善于交流与合作。

      3、有终身学习的意识和能力,乐于创新与发展,阳光自信,形象良好,有亲和力。

      4、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教师资格证,所学专业和所报学科及教师资格任教学科三者必须一致。

      5、男教师年龄45周岁以下,女教师年龄在40周岁以下。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省市级教坛新秀、学科带头人、名师年龄可适当放宽,同等条件优先考虑;也欢迎有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等荣誉的退休老师加盟我校。

      6、在职教师以区级以上骨干教师优先,应届毕业生以985211等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优先,有留学经历、海外背景的优先录用。


福利待遇

      1、人事关系按国家有关政策办理,学校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人事代理和缴纳五险一金。

      2、薪酬待遇(视岗位不同):应届毕业生年薪15-20万(含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福利、津贴等),在职教师年薪20-35万(含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福利、津贴等)。

      3、教师薪酬高于同类公办及民办学校;已享有特级教师、教授级中小学高级教师、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省市有突出贡献专家、省市学科带头人、市拔尖人才、市青年优秀教师等职称或称号,待遇面议。

      4、在职称评审、教科研项目申请、评先、评优、培训等方面,享有与公办学校教师同等权利。

      5、享受带薪寒暑假、法定节假日。

      6、温馨舒适的教师公寓,美味可口的教师餐厅,设施齐全的健身场所。

      7、教职工子女在本校就读享受一定的学费减免待遇。

      8、学校每年提供一定的教职工专业发展培训学习的机会。

应聘方式

      1、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

      2、邮箱投递简历:hr@nflsfc.com.cn(邮件主题为:岗位+姓名)。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0

邮编:211199

电话:025-8717181817351011051

学校网站:www.nflsf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