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新使命 谱写新篇章——南外方山分校召开党总支成立选举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501

       1215日,中共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总支部委员会成立选举大会在我校千人剧场举行。会议由陈礼斌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朱征同志作学校党总支部成立筹备工作报告向全体党员详细、全面地报告了学校党总支部成立的前期筹备工作。

  江宁区委教育工委联络员张忠同志宣读了江宁区委教育工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总支部委员会成立选举会议的批复》。

  陈礼斌同志宣读了《中共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大会审议通过。同时,公布了候选人名单并介绍其基本情况。

  选举正式开始,全体党员教师怀着高度责任感,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经选举,朱征、宋长杰、陈礼斌、邹瑜、滕爱玲5名同志当选为学校首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朱征同志当选为党总支书记。

  朱征同志代表学校首届支委会对党员们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强化队伍建设,增强服务意识,狠抓教育质量”这一目标,从严明党的纪律、加强理论学习、加强组织建设、创新活动载体等方面,积极引导每一位党员始终保持和充分展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促进南外方山分校高品质发展,不辜负区委教育工委的重托和师生群众的期望。

  张忠同志对南外方山分校党总支成立选举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学校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和全体党员们在提高政治站位上要有更高标准,切实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各项工作安排落到实处。在促进中心工作上要更有作为,学校党建工作必须围绕学校教育教学的中心工作展开,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基层组织建设上要有更实措施,要立足学校实际,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在发挥作用上要有更高要求,每一位党员都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强化模范意识,树立起一面面旗帜,充分彰显党员的先进性,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

  砥砺奋进踏征程,凝心聚力谱新篇。中共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总支部委员会的成立学校发展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更拉开了学校党建工作的新篇章。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学校党总支将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跨越赶超,为南外方山分校高品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