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初中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2091

 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以下简称南外方山分校)是南京市教育局、江宁区教育局批准举办的,由南京市江宁区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和南京外国语学校 (以下简称南外)协作,引进社会资本举办的12年一贯制、非营利性、全日制民办学校。

 南外方山分校沿袭坚持“培养具有中国灵魂世界胸怀的现代英才”的先进教育理念,以服务儿童、服务人民、服务地方为己任,以“双语、科技”为特色,在继承南外本部先进的教学理念、课程模式、教育教学方式、评价体系基础之上,坚持走“融贯中西、文理并用、融汇古今”的国际化、信息化、人文化的发展道路,努力打造一所开放、民主、和谐、面向未来现代化学校。

 根据南京市教育局《2022年全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意见》和江宁区教育局《2022年江宁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江宁教字〔2022〕12号),南外方山分校年级招生工作全面展开,现将《招生简章》公布如下。

一、招生对象 

具有江宁区户籍的2022届小学应届毕业生。

二、报名程序

(一)志愿填报

6月11日~12日,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可到目前就读小学填报我校电脑派位志愿。

填报我校志愿的江宁区户籍的学生,还可以在其他民办初中和南京外国语学校中最多再选1所报名;

跨区就读的小学毕业生(具有江宁区户籍,但学籍和户籍不在同一行政区),须在5月28日-29日到户籍所在区教育局指定的地点进行登记,并在规定时间内在户籍所在区教育局指定的地点填报我校电脑派位志愿。

     ()电脑派位

6月25日,江宁区教育局组织民办学校电脑随机派位。

6月26日,南京市教育局开通电脑派位结果网络查询。

、录取工作

(一)办理录取确认手续

6月26日~7月6日17:00,我校电话或手机短信通知被电脑随机派中的学生监护人到我校招生办公室现场办理录取确认手续。已办理我校录取确认手续的学生,不得被其他学校再次录取。逾期未到现场确认的,视为放弃。

现场办理录取确认手续须带下列材料:

1.小学毕业生学籍卡(须有就读学校盖章)、电脑派位志愿表(家长联)各1份。

2.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家庭户口簿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户口本首页、父亲页或母亲页、孩子页)

3.两张2寸学生近期证件照,照片背后请务必写上学生姓名、身份证号。

4.小学中、高年级《成长的足迹》原件和复印件(成绩页和老师评语页)。

以上原件审核后返还给家长(学籍卡原件除外),复印件一律不退还。

如网报材料属实,则正常办理入学手续;如发现材料不实,则取消录取资格。

(二)8月10日前,发放入学通知书。

咨询电话 025-87171988,17351011052

咨询时间  

周一~周六8:00~11:00  13:30~16:30

、招生咨询邮箱  nflsfcwhjl@nflsfc.com.cn

、咨询QQ群 646826636 

、学校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0号

、特别提醒

1.根据校园防疫工作要求,个家庭只能由一名家长陪同孩子进入学校。所有入校人员均需:①全程佩戴医用口罩,②扫场所码,③查验体温、苏康码、行程卡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确认无异常后方可进入校园。请适龄儿童及家长及时参与街道组织的全员核酸检测。

2.学校招生办公室地址:从学校大门(弘景大道3600号)进校园后,道路直行至学校行政中心一楼即到。

 

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

2022年5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