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创造精彩 健康激活未来——记南外方山分校小学学段第五届运动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106

秋旗招展,各显风采;秋意渐浓,活力满园。11月4日,南外方山分校小学学段第五届运动会拉开帷幕。同学们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展示自我、健康成长。

追逐着十一月的和风,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庄严威武的国旗护卫方阵率先入场,紧随其后的是校旗方阵、会旗方阵、表演方阵、裁判方阵、教师方阵和各年级方阵。看!雄姿英发的少年,精神百倍;听!铿锵有力的步伐,气势磅礴。一个个充满创意的方阵,充分展现出了师生们蓬勃向上、团结进取、活力满满的精神风貌。

陈礼斌副校长为本届运动会开幕致辞。他指出,体育的本意是体质健康的教育。人的全面发展应是包括身体素质在内的各方面素质的和谐发展。他希望,同学们在本届运动会上能做到走好开场,让起跑成为一种气势;文明观赛,让看台成就一种气质;拼搏赛场,让过程铸就一种气度,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促进自身的健康成长!

在沸腾的欢呼声中,各项比赛吹开号角。短跑、接力跑、跳高、跳远、袋鼠跳、套圈比准……运动会各个项目有序展开,一幅精彩非凡的运动盛会画卷徐徐展开。鼓励与祝福、梦想与希望、拼搏与友谊,南外方山分校学子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定格了赛场上每一个精彩瞬间。

阳光运动,快乐成长。在秋日的暖阳里,本届运动会落下帷幕。向阳而生,向前奔跑。期待南外方山分校的学子们,延续运动场上的精彩,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砥砺前行、奋发拼搏,不断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