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燃赛场 激扬青春——记南外方山分校中学学段第五届运动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45

喷薄的朝阳彰显青春的希望,沸腾的校园升腾激昂的梦想。11月11日,南外方山分校中学学段举行了第五届运动会。师生们奔向绿茵场,享受运动的乐趣,挥洒拼搏的汗水,在阳光体育中尽展风采。

秋风飒飒,意气风发。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本届运动会拉开帷幕,庄严威武的国旗护卫方阵、校旗方阵、会旗方阵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率先入场,表演方阵、裁判方阵、志愿者方阵和各年级方阵紧随其后。整齐的步伐、激昂的口号、精彩的表演构成了开幕式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出了师生们蓬勃向上、团结进取、活力满满的精神风貌。

宋长杰副校长为本届运动会致开幕辞。他指出,运动会是学校重大的体育盛事,既是对学校体育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学校素质教育、阳光体育活动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各参赛班级集体意识、竞争意识、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他希望,同学们能团结拼搏、奋发向上,赛出风格与水平,实现竞技体育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激昂青春,活力无限;驰骋赛场,创造精彩!短跑、接力跑、跳高、跳远、掷实心球、立定跳远接力、跳绳接力、仰卧起坐接力、引体向上接力、拔河、陆地龙舟……每个项目、每场比赛,都能看到南外方山分校学子矫健的身姿,他们用速度与力量、毅力与勇气、奋斗与拼搏,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展现出别样的精彩。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南外方山分校的健儿们在赛场上意气风发、奋勇拼搏,留下矫健身影,书写美好青春。奔跑吧!南外方山分校的同学们。带上激情与梦想,延续绿茵场上的拼搏与奋斗,继续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