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小学招生简章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3

  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以下简称南外方山分校)是南京市教育局、江宁区教育局批准举办的,由南京市江宁区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和南京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南外)协作,引进社会资本举办的12年一贯制、非营利性、全日制民办学校。

  南外方山分校沿袭坚持“培养具有中国灵魂世界胸怀的现代英才”的先进教育理念,以服务儿童、服务人民、服务地方为己任,以“双语、科技”为特色,在继承南外本部先进的教学理念、课程模式、教育教学方式、评价体系基础之上,坚持走“融贯中西、文理并用、融汇古今”的国际化、信息化、人文化的发展道路,努力打造一所先进、绿色、民主、和谐的现代化学校。

  根据南京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3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和江宁区教育局《2023年江宁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江宁教字〔20239号),南外方山分校一年级新生招生工作全面展开,现将《招生简章》公布如下

1招生对象

具有江宁区户籍、年满六周岁(即20169月1日至20178月31日期间出生)身心健康的适龄儿童。

2报名方式

2.1志愿填报

20236月10-11,有意愿入学我校一年级的江宁区户籍学生,由其法定监护人携带户口本、身份证至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现场填报电脑派位志愿。填报志愿须符合文件规定的学校招生范围。

2.2电脑派位

2023年6月24日

全市民办学校同步进行电脑随机派位并公布结果。

2023年6月25日

市教育局开通电脑派位结果网络查询。

3、录取工作

被电脑随机派中的学生,我校将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通知其法定监护人,按照我校相关通知要求,携带相关材料,现场办理录取确认手续。已办理我校录取确认手续的学生,不得被其他学校再次录取。7月5日17:00前逾期未到现场确定的,视为放弃。

现场确认须带材料如下:

3.1 儿童所在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首页、父亲页或母亲页、孩子页)各一份。

3.2 电脑派位志愿表(家长联)。

3.3 学生两张2寸近期证件照,照片背后务必写上学生姓名、身份证号。

8月10日前,学校发放入学通知书。

4、咨询电话:025-87171988,17351011051

5、咨询时间:8:00~11:00 13:30~17:00

6、咨询邮箱:nflsfcwhjl@nflsfc.com.cn

7、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0号

8、咨询QQ群:514951529

9、学校招生办公室地址:

从学校东大门(弘景大道3600号)进校园后,向前直行至学校行政中心一楼即到。

 

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

2023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