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外方山分校党总支召开委员增补选举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10

620日下午,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千人剧场召开了党总支委员增补会议,江宁区教育局党建科高原书记、校务培训监管科梁俊科长也到现场进行了工作指导,校党总支部委员、副校长陈礼斌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根据选举程序有序进行,成功增补陈琦同志为南京外国语学校方山分校支部委员之后由高原同志召集学校党总支召开委会会议等额选举宋长杰同志为党总支书记。随后,宋长杰同志代表学校党总支作表态发言并作委员分工宋长杰同志表示,学校总支将继续加强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理论学习,加强学校党组织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创新党员活动载体与形式,号召全体党员教师继续为建设高品质、可持续发展的南外方山分校贡献力量。

最后,高原同志作指导发言,号召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中关于教师、教育专题的理论精神,严守纪律,坚定政治站位,为江宁教育贡献力量。

这次党总支委员增补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一步优化了党总支班子结构,为学校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进学校党建设工作增添了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