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 共育未来——南外方山分校国际高中召开高二年级家长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30

教育是一场美丽的邂逅,成长是最美好的愿景。为了进一步促进家校合作,让家长全方位了解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近日,南外方山分校国际高中举行了高二年级家长会,老师与家长面对面交流,共话学生未来发展。本次会议由国际高中主任助理苏仕强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苏仕强老师公布了在本次IGCSE大考中成绩优异的学生名单和单科优秀学生,并对进步明显的同学们进行了表彰。经过一年的学习,在此次IGCSE大考中,不少同学喜提多个A*/A。其中,有多名同学获得4门及以上A*/A的好成绩。

 

随后,Martin副校长为同学们颁发了奖状,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鼓励和肯定,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张笑瑜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她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总结的学习经验和方法。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成长,锐意进取,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收获圆满的人生。

徐振航同学也在家长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感悟,他表示,学习不是百米冲刺,而是一场马拉松,往往坚持就是胜利。希望同学们能不努力,砥砺奋进,携手朝着更美好的未来而努力。

国际高中高二(1)班班主任郑理老师高二(2)班班主任范文婧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班级的具体情况,聚焦同学们的课堂表现、学习常规、升学指导等多个方面,与家长们分享了开学以来同学们的点点滴滴,并就下一步的学习生活给予相应的建议与指导。

最后,国际高中Kevin主任强调了高二这一学年对同学们至关重要,考试季和申请季接踵而来。所以面对目前紧张的形势,需要同学们摆正态度努力拼搏,为自己的未来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时间匆匆,不觉间暮色四起。走廊上,教室里,办公室中,热烈的交流气氛仍然未息。家长们迟迟不愿离去,和老师们共同探讨教育方法。家校共育,携手同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国际高中全体老师将继续与各位家长通力合作,助力国高学子茁壮成长,走向世界。